Sariel

间歇性码字奴,持续性摆烂狂。为爱发电!

© Sariel
Powered by LOFTER

【当你和夏鸣星搞肯德基可达鸭文学】(实际上是夏夏先找你哦,我们夏宝在这种事情上总是快人一步)

(你正在敲字中:夏鸣星,我要给你道歉了.....)


”大小姐!我要给你道歉了,对不起,骗了你这么久。假装自己是一个成年人好累啊,真的为了瞒着你不被发现我每天都要装作自己在工作的样子,其实我今年才10岁。我现在决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是因为我知道错了,希望你在我是一个孩子的份上,在下个星期的6.1儿童节陪我去买个肯德基儿童套餐,我要可达鸭玩具,谢谢姐姐!“


”汤圆!你怎么知道我要给你发这个呀!“


”是吗是吗!那我和姐姐真是太有默契了呀!“

”所以姐姐你可以陪我去吗?“


”我也想去的。但是那天是工作日,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而且那天一定会人很多的。“


”可是一年就只有一次儿童节呢!姐姐你真的愿意错过和这么可爱的汤圆一起过儿童节吃肯德基还可以拥有可达鸭的美好时光吗?“


”你都已经成年啦!你马上就要过生日,要22岁啦!“


”那就当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姐姐你就答应我嘛!“


”你都这样说了,那就答应你吧!但是这可不是生日礼物哦!这是儿童节礼物。“


”姐姐真好!“


”汤圆真会撒娇!“

某个大明星在后台开心得合不拢嘴。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