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间歇性码字奴,持续性摆烂狂。为爱发电!

© Sariel
Powered by LOFTER

【当你和查理苏搞肯德基可达鸭文学】

(本来觉得查宝会夸张地买下全城的可达鸭,但是好像和查医生在一起久了知道了他完美的下面也有疲惫就想要为他做点什么,所以就从邀请查医生约会儿童节开始吧!)


“查理苏,我要给你道歉了,对不起,骗了你这么久。假装自己是一个成年人好累啊,真的为了瞒着你不被发现我每天都要装作自己在工作的样子,其实我今年才10岁。我现在决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是因为我知道错了,希望你在我是一个孩子的份上,在下个星期的6.1儿童节买个肯德基儿童套餐给我,我要可达鸭玩具,谢谢哥哥!”


“未婚妻居然为了一只小小的可达鸭叫我哥哥。是我送给未婚妻的智慧小鸭不够可爱嘛?”


“嗯???你好会抓重点呀!”


“那当然,这可是关乎着未婚妻对我的感情的大事。”


“你放心你放心,全世界没有一只鸭子比得过你为我量身打造的,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合作的,全手工奢华制作细节,满足我对鸭子的所有幻想。”


“嘎,未婚妻,这些你都记得,你对我也太好了。”


“所以我是否可以邀请查医生与我共度儿童节呢,没有烛光晚餐只有汉堡薯条,查医生不会嫌弃吧。”


“绝对不会,只要是和未婚妻一起,什么节日什么地点都是最好的。”

刚做完手术的查医生露出了今天最完美的笑容。


评论 ( 2 )
热度 ( 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